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学工队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年11月06日 11:24  点击:[]

11月4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在崇德楼31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冉涛、分党委副书记张朝毅、学工办主任郭本玲,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8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认真学习公报的内容,深入领会公报的精神。

随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小江老师和学生党员卢滢如同学等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冉涛副书记和张朝毅副书记也谈了学习四中全会公报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学生党员及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通过学习,师生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党中央治国理政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