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两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4年01月12日 10:26 文/郭本玲 图/邓艺 点击:[]

2024年1月11日中午13:00,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在兰花湖片区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艺术两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艺术两院专职组织员冉涛宣读校工会关于同意艺术两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批复。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致开幕词。他谈到,2023年,艺术两院各级党组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形成了“党旗下的成长路”艺术两院党建育人方案,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可喜的成果。他表示,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形势和具有挑战性的目标任务。唐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开拓进取,唱响发展主旋律,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两院而不懈努力。

艺术学院代行院长、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围绕艺术两院在党建育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艺术人才》的年度行政工作报告,阐明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会上,艺术学院工会主席郭本玲、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工会主席李荣霞分别作了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艺术两院教职工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积极讨论2024年工作计划。两院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艺术两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