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到艺术两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4年01月05日 14:35 文/邓艺 图/姚建玉 点击:[]

2024年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到艺术两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艺术两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就业联络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艺术两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柏群对艺术两院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结合两院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四是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塑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五是要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培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进一步推动党建统领下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柏群还对艺术两院毕业生就业、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