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动画

沈正中

2020年08月17日 12:00  点击:[]

姓名:沈正中

政治面貌:群众

职称:副教授

职务(没有的填无):动画系副系主任

社会兼职:重庆高教会高校美育专业委员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动画创作与理论研究

个人简介(200字左右,可填写求学、工作经历;研究成果;主要获奖;其他信息等)。

沈正中,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毕业,2018年9月至2019年3月佛罗伦萨大学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访问学者。近年主持了重庆市艺术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文社科项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普及项目、四川教育厅动漫中心项目等多项省部级项目。在《中国电视》等CSSCI期刊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一部,教材四部。动画与美术作品多次获得省级以上等级奖项,2019年动画作品入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部、中国文艺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2019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上一条:朱洁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