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视频剪辑竞赛

2020年10月26日 14:49  点击:[]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

二、赛事简介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和重庆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动手能力,决定在学院内举办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首届视频剪辑竞赛。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学生范围:

2019级以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含2019级)及有兴趣参加的,艺术学院其他专业在校学生。

2.竞赛内容:根据组委会提供的素材,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剪辑软件按照竞赛主题将素材剪辑、添加音效后生成为个人专属作品,由评委老师集体评议,评出获奖作品。

四、参赛者及指导教师资格

1.参赛者资格:艺术学院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2.指导教师资格:艺术学院任教,并在参赛作品创作过程中提供了实际指导和意见的教师。

五、竞赛安排

1.该项赛事由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承办,竞赛时间将安排在2021年3月至4月期间,根据学院教学及相关工作安排确定最终时间。

2.参赛学生填写“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视频剪辑竞赛”报名表,附件2汇总表,以班为单位发送邮箱到447803767@qq.com.

3.参赛选手代表本人参赛,不得仿冒他人参赛,也不能盗用他人作品参赛。参赛者需保证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知识产权,不侵犯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参赛者本人同意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布、宣传、展览。

4.提交的所有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

5.所有参赛人员必须填写参赛报名表和作者本人承诺函,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参赛报名表没有签名的(如有指导教师的,请一并签名),视为不符合大赛规则作品,将不能参加竞赛。

六、参赛作品总体要求

(一)作品类别,体裁和风格不限,鼓励采用更多技术手段,新媒介和新创意进行创作

(二)作品要求切合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贴近生活,富有创意,凸显特色。

(三)参赛者自作品提交之日起,即视为许可组委会或者组委会指定的第三方无偿使用参赛作品。

七、提交作品与大赛时间安排

1.以班级为单位,于2021年3月12日前将报名表交与班级负责人统一提交至院级大赛组委会(班长),逾期未交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人:杜晓娟

电话:18725807926

QQ:447803767

邮箱:447803767@qq.com.

2.竞赛时间定于2021年3月—4月。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均发放相应荣誉证书。

八、评选标准

概念的创意性(突出艺术与创意的结合,设计概念新颖独特)

整体印象

九、评奖程序

终评由学院评审委员会与2021年4月底进行,评选要求参照评选标准,大赛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大赛组委会

2020年10月26日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