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日常教学

艺术学子“宅家不宅志、学习不打折”, 积极投身远程网课学习

2020年03月05日 14:08 文:王霖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虽然止住了我们的脚步,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辅导员的网络班会让我们及时收心,孙校长的“开学第一课”让我们备受鼓舞,从没体验过的各类花式网课在期待和忐忑中与我们隔空相遇。这特殊的体验也带给了同学们不同的感受:

18动画陈凤:疫情阻挡了我们奔赴校园,却依旧阻挡不了我们好学之心。

18摄影罗晓菲:提前十分钟大家就齐了,可以看出大家隐隐的都有一种小兴奋。纵使疫情使我们不在一个教室,但是大家求学若渴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19产品设计陈凯瑞: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使得我们的学习进度一点也没有因为疫情而耽搁。

18产品设计崔仪婧:学海无涯,无论是在教室还是通过网课学习,都需要我们认真细心的态度去实现去做。

17环境设计葛鑫洋:……看到老师优质的课件以及清晰的讲解之后,我打消了这些疑虑,甚至发现了很多网课的优势。

17级环境设计王莹雯:它更具备灵活性,能根据自身的发展需要进行选择性学习,无形中节约了很多时间。网课实际上是自律的比拼,我们上课的注意力也能集中,学习效率得到了提升。

17视觉传达何书:这就需要我们有较强的自主学习的能力,这是一种很高效的学习方式。

19摄影彭文君:这是我整个寒假最有意义的一天,我也相信,后面的每一天都能这样充实,有意义。

18视觉传达米佳婧:我们应当做到停课不停学,课业不放松,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把对祖国的热爱投入到学习中去。

18动画杨天秀:这更需要我们有强大的定力,约束自己,远离床、沙发等想躺下就能躺下的地方,看好课表,做好规划,定好闹钟,时刻提醒自己学习时间不做无关学习之事。

19环境设计夏子洁:网课的顺利进行让我们更加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春暖花开日,我们相聚在工商。

19动画张芷钐:我们大家只能不断克服面临的困难,努力去适应这种教学模式,让我们能够在新的一学期学习起来。也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让我们回到那个“可爱”的校园!

19级服设周海意:待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愿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

开学的感觉真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网课这种全新的教学方式让我们相遇在课堂,让我们能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对我们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宅家不宅志、学习不打折”,我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服从疫情管理要求,安心宅家学习,我们坚信,待到春暖花开时,一定会在兰花湖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