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我院教师受邀在“新文科建设与艺术学方法论暨黄海澄先生治学65周年高端学术研讨会”做学术发言

2022年05月26日 17:17  点击:[]

 

2022年5月14日至15日,为了推动艺术学科新发展,吸纳前贤智慧,激发新思想新灵感,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民族艺术》《南方文坛》《社会科学家》《艺术探索》等行业一线杂志社提供学术支持的“新文科建设与艺术学方法论暨黄海澄先生治学65周年高端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全国30多所高校(含研究院所)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来稿80余篇。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文科建设与艺术学理论建构””“艺术学理论与美学”等六个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我院环境设计系教师梁轩撰写的论文《“大设计”美育通识课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以环境设计专业为例》被收入《新文科建设与艺术学方法论暨黄海澄先生治学65周年高端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梁轩老师还受邀在论坛做学术发言,收获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