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召开美国滑石大学国际课程交流项目启动会

2019年06月19日 14:40  点击:[]

6月19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牵头,艺术学院与外语学院组织的美国滑石大学国际课程交流项目在艺术楼2楼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处张轶副处长、周茜副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教授及郑雨晗老师及20余名艺术与外语学院的项目组同学参与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汪维丁副院长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张轶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特色与学校开展国际交流的各类项目与活动,介绍了我校与美国滑石大学的国际化交流情况,该项目的合作背景。

国际交流合作处周茜副教授具体介绍了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国际化交流项目的要求与项目收获,以及相关国际交流的礼仪及注意事项。

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教授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具体安排与项目分组,及具体的合作事宜。

双方项目组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分组,项目负责人郑雨晗老师对后续交流安排进行了工作布置,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开展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有利于展示学校的专业水平与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与自身专业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