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
作品展

教师授业践艺言思政,学生作品传红色基因——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旅游产品设计》课程作品展

2022年06月15日 11: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党员老师周亚林的指导开展了《旅游产品设计》课程作品展。

 本次课程作品展于6月10日——6月17日在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兰花湖片区崇德楼大厅展出,共计展出设计作品30余件。作品围绕重庆当地旅游景点,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元素和红色基因进行调研与创作,种类丰富,创意新颖独特,迎来了兰花湖片区师生们的驻足观摩,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本次课程作品展系学院根据各专业特点开展的艺言思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艺术语言表达思政元素,让师生在课堂教学、艺术作品设计中潜移默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