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
作品展

溯衣之源,放漾之扬——重庆工商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美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服装秀

2021年05月15日 16:24  点击:[]

5月14日晚,重庆工商大学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服装秀在南岸校区含弘广场举行,本次服装秀系学校第二届美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李国军、校友会副会长周勃、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王建娜、学校党政办、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图书馆、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个兄弟学院院领导代表以及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南岸校区近万名师生到现场观摩了服装秀。

副校长李国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服装秀这是一场三全育人的作品展,能够让同学们认识美、创造美和传播美;同学们今天的作品有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有老师的呵护和帮助,希望在今天的舞台秀出创意、秀出青春;最后祝愿艺术才俊们从这里展翅高飞,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人生大秀台上奋发有为。

华灯璀璨,灯光烁影。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场,模特们依次登台,动态展示了艺术学院与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学子170余件优秀毕业作品。本次服装秀分为三场,主题依次是“依.漾”、“溯依之源”、“放漾之扬”。艺术学院与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学子们以其前卫的审美、独特的视角,从结构、色彩、面料等多个层面进行精心设计、打版制作,将时尚、流行、自然、民族传统等多种元素融入设计之中,表现出了独特、创意、风格多元的设计理念。学子们在一针一线中注入了匠心之魂,将创意的灵感赋予在作品中,独立思考、协同合作,达到美育、育人的效果,共同成就了今天精彩的服装与服饰毕业秀。

据悉,重庆工商大学美育文化节是由学生处主办,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旨在推进校园美育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学生文化节活动,分为展、演、赛、创、讲五大板块。本次服装秀是第二届美育文化节展览板块的重头戏,既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讲话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年轻学子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衷心祝愿步入社会2021届学子们坚守梦想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