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艺术学院举办“真做学术、做真学术”学术诚信讲座

2022年01月07日 16:33 文/汪维丁 图/袁燕玲 点击:[]

11月30日晚,艺术学院邀请动画系主任康建兵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为学生代表做了题为“真做学术、做真学术”的学术诚信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三全育人核心思想,培养学生明礼诚信、勇于担当的品格,引领工商艺术学子做诚实守信的时代新人。本次讲座由艺术学院汪维丁副院长主持。

康建兵从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一、学术的不规范——从问题说起;二、学术不端的危害、后果与反思;三、学术研究的诚信、规范与方法。他通过引经据典,图文并茂,案例分析,希望同学们真做学术、做真学术,做无愧于学业、学术和学校的好学生,做无愧于时代、人民和国家的好青年!

参与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科研过程中,要树立学术道德理念,规范学术诚信行为,努力提高自身科学道德艺术修养,坚决避免学术不端行为,做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