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孙芳城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9日 08:47  点击:[]

5月18日,校长孙芳城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莎主持。

李莉莎从党建工作、片区资源融合与共享、教学环境改造、就业工作、片区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思路。院长殷俊从学科布局、学科发展思路、学科建设成效、艺术学科育人模式、学科发展愿景等方面汇报了艺术学科发展思路与建设规划。两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领域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孙芳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孙芳城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两院班子成员要统一认识,充分利用片区教学资源;二是找准办学定位,明确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之间的关系;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艺术类师资一体化建设;四是认真思考专业发展问题,要着眼未来长远考虑,要统筹跨专业协作通盘考虑;五是教学环境改造问题,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站在为师生服务的角度做好相关工作;六是要做好党建工作,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工作、文化建设工作;七是做好片区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