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为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25日 11:26 文/宋宝莲、卢滢如,图/廖丽 点击:[]

为引导我院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带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冉涛2021年4月23日中午在兰花湖报告厅为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开展了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宋宝莲主持,各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冉涛同志在党课中讲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如果不对历史进行深刻反思,就不会获得持久的进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而坚定信仰信念。

接着,冉涛同志带领与会同学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百年党史中重要的节点与事件。

最后,冉涛同志预祝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他说,回顾百年党史,对大学生来说,就是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个人生活和发展中去,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远航,不负时光。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