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评价座谈会

2019年11月08日 13:34  点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开学以来学院本科教学的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教学中的亮点,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安排,学院于11月5日和11月6日中午在崇德楼319教室,针对艺术学院动画、摄影、产品、环艺、视觉、服装一共6个专业进行了期中教学评价座谈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经学院院务委员会讨论决定成立了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小组,检查小组包括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及综合办、学团办等成员,详细部署检查计划,安排了检查的任务。该教学检查小组依照《重庆工商大学教学检查暂行办法》执行教学检查任务。

学院领导通过听课、巡课等教学检查环节,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期初到期中的教学情况和总体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解。于11月1日前下发了2019-2020第一学期教师与学生期中教学意见收集表,针对学生及教师对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意见收集。

学院于11月5日和11月6日分别对南岸主校、兰花湖校区的艺术学院各专业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及一次教师座谈会,艺术学院唐春秋书记、殷俊院长、冉涛副书记、张朝毅副书记、杨开富副院长、各系主任、综合办、学团办、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教学的汪维丁副院长主持。

学生就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建议与希望;与会的领导与老师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座谈会和深入课堂等多种形式,学院了解到教育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