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电脑效果图设计竞赛

2019年10月15日 09:38  点击:[]

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

参赛对象: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校学生

一、大赛背景

效果图设计能真实地表达设计意图,提高设计效率与生产效率,节约设计成本和管理成本,同时是在环境艺术设计中解放双手手绘的辅助设计工具。掌握一定的三维表现技能,不仅能提高学生计算机专业应用能力,提高设计水平与效率,更能促进学生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效果图设计竞赛旨在推广电脑软件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效果图制作的艺术性,并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并促进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发展。

二、活动目的

为强化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软件教学,提升空间的表现能力,积极创造展示学生专业特长的平台与机会。促进学风建设,扩大艺术学院的对外宣传和交流,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软件教学的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软件课的兴趣,特举办《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电脑效果图设计竞赛》。

三、参赛类别

1、建筑空间

2、景观空间

3、室内空间

注:3dmax、sketch up、Rhino3D、Adobe Illustrator、Adobe Photoshop等软件制作三维空间表现作品均可参加。

题目自定

四、参赛作品要求

1、符合国家相应的法规,禁止含有淫秽色情、宣扬暴力、教唆犯罪、违背社会公德等内容;

2、尺寸不限,每人限交1张,图片要求不低于300dpi;

3、★参赛作品文件名为“效果图设计(参赛类别)-姓名-学号”,同时填写班级“作品汇总表”。参赛学生交至各班级竞赛联络人统一汇总。

4、★作品提交电子档。需标注: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如无此信息,参赛无效。

五、提交方式

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以各班为单位,并按“作品汇总表”里的姓名顺序,收齐后,由各班级竞赛联络人统一上交至谢青老师处。

不接受单人交件!!!(单独提交者视为无效稿件)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40名,颁发获奖证书;

达标奖若干名颁发达标奖证书;

七、评委会组成:

校内外专家

八、评选标准

1、符合本次大赛主题及大赛的参赛主题、内容和要求;

2、遵循艺术感知规律,空间关系是否得当,造型、材料等设计效果的表达是否有独特的艺术表现力。

3、作品细节的深入表现能力。

4、原创性设计,切勿临摹。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及获奖资格;

九、知识产权细则:

1、主办单位拥有获奖参赛作品的发表、出版、宣传、收藏的权利;参赛者及机构享有作品署名权;

2、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商业运作的权利,知识产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十、截止日期:2019年11月6日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

2019 年10月1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