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靳彦东

2019年05月20日 10:57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靳彦东

年级:2015级动画一班

籍贯:甘肃平凉

学号:2016261118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情况:

2015—2019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5--2016成才先进个人称号;

2018-2019学年获校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言: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第一年的迷茫,第二年的改变,第三年的拼搏,第四年的期盼。这四年,我们一直在追寻;这四年,我们不断的完善;这四年,充满了我们的泪和笑;这四年,承载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不再怅然若失,不再徘徊彷徨,这四年,教会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勇敢向前!大学给我们带给了展现自我的自由与空间,同时也给予羽翼未丰的我们以呵护,为将来能够自由地在天空遨翔磨炼着我们的翅膀。在大学中,我懂得了坚持、懂得了努力、懂得了拼搏、懂得了付出、懂得了放下……是你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为我步入社会作好铺垫。

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风再起时,吹散的不单是路旁的落叶,更有我们在重庆工商留下的青春足迹。四年时间我们终于摆脱幼稚,由成长变为成熟。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的这一刻,不是没有眷恋,只是承载了太多的梦想,需要我们一一去实现;踏上社会的那一刻,也许我们不是最美的,但我们是最真实的。

毕业之际我想对培养我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对和我一起四年的兄弟们道一声珍重,对养育我的母校满怀感恩的说一声再见!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