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曹阳

2019年05月20日 10:39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曹阳

班级:艺术学院2015级动画二班

职务:班长

政治面貌:党员

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团员

“2015-2016”学年校级综合奖学金三等

“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校级“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先进个人

“2016-2017”学年校级综合奖学金三等

“2017”暑期“三下乡”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7”暑期“三下乡”校级优秀调研报告

“2017-2018”学年校级志愿者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校级文明大学生

“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团干

“2018-2019”学年校级综合奖学金二等

“2015-2019”学年校级优秀毕业生

大学感悟:

大学,是我们的青春挥洒汗水泪水的地方,承载了我们的青春的热血,怀揣着憧憬与美好,我们踏上了追梦之旅。青春是奋斗,是拼搏,是向上的积极人生态度,传递着爱与美好。

大一的我,年少轻狂,一腔热血,也撞了很多南墙,遇到很多挫折,但我都一如既往地,有勇气重新站起来,重新开始。对一切的事物都充满着新鲜感,好奇心。

大二的我,少了大一的浮躁,多了一丝沉稳,开始有了一些自己的规划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寝室里电脑游戏界面亮起的显示屏,变成了书桌深夜亮起的灯。

大三的我,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画画,实习,往自己更想要去的方向发展了,在爱奇艺实习学习到了很多。

大四,时光荏苒,最后的大学生活,更懂得珍惜,身边的朋友,亲人,以及自己的梦想有了更长远的规划,以及实际的行动付诸。

大学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也承载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是漫漫人生路的一个阶段,收获了很多美好的友谊,学习了很多人生经验以及感谢一路上帮助自己的人。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只有不断地努力,才有可能达到你想要的地方。加油吧!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