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2019年大足石刻杯青年文创大赛三等奖

2019年11月22日 11:48  点击:[]

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大足石刻杯”青年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总决赛于2019年11月21日在重庆大足成功落幕。我院汪维丁、周亚林老师指导的17视传专业学生郭入菁设计作品《大足风韵》荣获总决赛三等奖;黄海燕老师指导的17产品设计专业生子仪、唐俊辉、李妞妞、王佳佳、张一凡设计作品《兜转-莲花拇指陀螺》、许灵蕊《六道轮回盘指南针》、傅雯倩、龚家颖设计作品《茶香盖碗》获得优秀奖;李洋老师指导的杨尧洁、王钱盈盈、梁紫琪设计作品《大足石刻游览图鉴》获得优秀奖。

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此次比赛为文化创意领域创业青年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促进文化、旅游、经济融合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推动地区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建设,积极践行“行千里、致广大”,讲好“重庆故事”,丰富“重庆文化”,推介“重庆旅游”,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扩大了我院在艺术设计类的学科竞赛方面的影响力,有助于提高我校师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