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长安印务”杯车载包装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19年04月19日 16:28 文/汪维丁 图/余成晋 何杰 点击:[]

为推动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发展,2019年4月18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在崇德楼艺术学院319会议室成功举办“长安印务”杯车载包装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长安同顺公司总经理闫可、长安同顺公司综合部部长王小红、长安印务总经理付云瑜、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书记唐春秋、副院长汪维丁、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昱靓等老师及同学们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艺术学院周亚林老师主持。

本次“长安印务”杯车载包装产品设计大赛由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两所学校的老师与同学共同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主题创意类作品104件,自由创意类作品43件。经过竞赛项目发布、设计、提案、评审、企业终审等相关环节,共评审出金奖1件,银奖3件,铜奖5件,入选奖10件。

艺术学院汪维丁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赛事基本情况及以赛带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长安同顺公司闫可总经理就长安集团的发展、科技与设计、包装与设计、实战项目与设计等方面进行诠释,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校企在项目中成长,共创辉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冉迎宾老师介绍了本次竞赛获奖成果及设计指导理念。长安同顺公司综合部长王小红女士宣布获奖作品及人员名单,并展示播放了获奖作品,双方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