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观看《榜样4》座谈会

2019年10月25日 17:47  点击:[]

10月22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在崇德楼319教室观看了《榜样4》并举行了主题座谈会。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冉涛及艺术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用言语表达了自己对榜样人物们的敬佩之情,也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收获。战斗英雄张富清、水上邮递员唐真亚、第一书记黄文秀、80后掏粪工李萌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同学们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在行动上要向这些榜样们好好学习,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冉涛副书记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党员服务站是艺术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锻炼、提升素质的基地,是学生队伍中的先进分子,更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向榜样人物学习,落实到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具体行动上,尤其要在学生宿舍管理和寝室文化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