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洋(教授,硕导)

2019年11月12日 18:30  点击:[]

李洋,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产品设计、交互设计与体验创新研究、交通工具设计研究。

2008年9月到2012年6月在西南交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2016年2月到2017年1月在荷兰文德斯汉姆大学产品设计系做访问学者,期间参与了Plantronics(缤特力)公司的蓝牙耳机开发设计,并指导荷兰学生完成了交互式咖啡机的开发设计。

近年来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部:《CRH高速列车产品形象优化设计研究》(四川大学出版社,2019.5)、《轨道交通车辆造型设计》(科学出版社,2012.10),教材1部:《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9.1)。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