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江西服装学院到我院开展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调研

2021年07月01日 10:15 刘莎 点击:[]

6月23日,江西服装学院李有为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调研交流,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殷俊出席会议并致辞,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洋与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殷俊介绍了艺术学院办学历史、学院概况、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汪维丁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李洋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就专业发展与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与江西服装学院的教师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江西服装学院的老师参观了我院传媒发展中心及相关实验室。李有为副院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提升有更充分的认识,将对其专业建设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